吃飯跌倒 湯匙刺進女童喉嚨

 / 基隆市

  小朋友吃東西跑來跑去真的要盡量小心避免! 日前才發生小女童吃東西跌倒,被竹筷刺穿腦部不幸死亡,今天在基隆又發生一起兩歲小女孩吃碗粿跌倒,結果塑膠湯匙插進喉嚨還斷成兩截,還好急救之後沒生命危險!

  小朋友吃晚餐時,拿著筷子湯匙千萬盯緊她別亂跑,輕輕一折就碎成好幾片,惹禍的就是塑膠湯匙!在基隆有一位兩歲小妹妹正在吃碗粿,沒想到她不小心跌倒,這一整根的塑膠湯匙插進喉嚨,還斷成兩截,當時小妹妹滿嘴是血,嚇的女童媽媽趕緊將她送醫急救,還一直掉眼淚!

  看看X光片, 斷裂的湯匙小妹妹已經吞進了肚子裡, 擔心破裂造成出血必須開刀取出。這種塑膠湯匙,幾乎到處可見,像是便利商店的果凍冰淇淋,或者是大賣場賣的碗粿,都會附贈這塑膠湯匙,大人以為很安全,其實輕輕一折就斷成好幾截,日前才發生小朋友吃東西竹筷子次穿腦部的不幸事件,現在又發生塑膠湯匙刺穿喉嚨, 提醒父母們,小朋友吃東西最好還是要他們乖乖坐好!(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