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墜崖意外 疑打手機釀禍

  另一起嚴重車禍,南投天梯風景區廂型車墜崖,造成一家八口三死五人傷。意外怎麼發生的?當時打電話報案的陳家女兒陳怡君,回想當時目睹駕駛開快車還打手機,山路轉個彎,車子就翻過去了。

  廂型車衝落山谷,整輛車變成一團廢鐵,六歲男童林俊傑,第一個被抱上救護車。儘管右手手指斷了三根,林俊傑還是忍住不哭,隨後被轉送到彰化進行顯微手術。醫師從X光片上,指出三根斷指接回兩根,功能可望回復八、九成。不過林俊傑不知道,爸爸阿公還有阿祖都走了。家屬隨後趕到,有人抱頭痛哭,也有人一拐一拐趕著來見親人一面。

  躺在床上的,就是傷勢最輕的陳怡君,當時就是她打電話向外求救的,回想當時的驚恐,還是忍不住哭了。陳怡君說要不是駕駛開快車,也不會讓他失去親人。不過駕駛陳益森已經死亡,他的家屬一方面承受肇事責任的追究,同時還要承受失去親人的痛。一場車禍造成好幾個家庭的破碎,上個月底陳家人也才一起出遊,留下這張照片,老鄰居看了都忍住留下淚來。誰也想不到,模範家庭全家快樂出遊卻從此天人永隔,家屬質疑縣府沒有善盡職責,不排除提出國賠爭取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