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命案兇嫌 王躍凱萬華落網

 / 台北市

  槍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槍手藍家偉飲彈自盡後,警方專案小組今天凌晨再度漂亮出擊,在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逮捕到關鍵共犯,綽號阿根的王躍凱,這將有助警方揪出殺人集團的幕後藏鏡人。

  大批人犯被員警帶了出來,馬上押上警車,涉嫌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的阿根王耀凱稍早被警方圍捕時,在長順街的這棟公寓攀爬,最後從三樓的石棉瓦摔落被逮。

  王躍凱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兩周前都躲在南部,兩天前,由於警方南下追緝甚緊, 決定北上避風頭,沒想到前天深夜,藍家偉被圍捕飲彈自盡 ,專案小組根據藍偉的通聯記錄, 昨天下午兵分多路前往板橋地區搜捕共犯,從監控「阿根」王躍凱親友等相關人著手,獲得突破,今天凌晨零時,不費一槍一彈,順利活逮王躍凱,正漏夜搜索王的藏匿處所。

  警方偵辦吳善九命案,綜合相關線索多方偵查,勾勒出已曝光涉案人的分工角色,認定最上線是吳信中,吳透過「阿根」王躍凱安排,由王找胡廷岳、吳祝賢偷車,王再把贓車交給藍家偉當交通工具,騎到北新路服務處槍殺議員吳善九。

  專案小組活逮王躍凱,對於往上追查幕後藏鏡人極具關鍵,同時也打鐵趁熱,持續透過相關管道請大陸全力協緝逃亡大陸的吳信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