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罰2.2億 東森巨蛋槓北市

 / 台北市

  東森弊案越滾越大,為了台北小巨蛋招標案,台北市政府槓上東森巨蛋。市府之前為了LED延遲完工,先對東森開罰兩億兩千萬,現在更傳出將著手接管。下午東森巨蛋首次召開記者會回擊,反批市府工程設計圖標示不清,工程延誤錯在市府;還反嗆市府:「小巨蛋沒有接不接管的問題,要解約就來吧!」

  由東森經營的小巨蛋,先是吞下一張兩億兩千萬罰單,現在更傳出市府打算直接接管小巨蛋,東森巨蛋再也按捺不住,出示所有跟市府往來的公文,召開記者會全面回擊。東森巨蛋總經理林克謨說:「我們只有一個LED工程,因為他的規格不清楚,竟然連我們採購或是生產、安裝的日期都這麼苛刻,十天前我們被搜索,就突然開了罰單兩億多。」

  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是鐵的作風,表示一切依合約依法律相關規定來辦理。台北市府施展鐵腕,除了對小巨蛋開罰,更傳出可能直接接管小巨蛋,東森巨蛋也毫不示弱,林克謨說:「比較有法律常識的話,這是民事合約,只有違約解約,沒有接管的用詞!」郝龍斌市長不為所動,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從圍標爭議到LED延遲開罰,小巨蛋槓上市政府,雙方都很硬,但是眼看暑假就要來臨,小巨蛋七月強檔張學友和五月天的演唱會,票都賣完了,能不能順利演出,連東森巨蛋的員工也沒有把握。

  這場東森弊案官司,掀出小巨蛋招標疑雲,對廣大買票看表演的民眾,只能說是無妄之災。已經買票的民眾怎麼辦?東森巨蛋高層倒是老神在在,等市府提出解約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