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父親惡行不改 持刀砍子

  苗栗苑裡一名鄭姓男子,酒駕才剛剛出獄,昨天深夜又酗酒,兒子出言頂撞,鄭姓男子竟然持刀將兒子砍成重傷,由於男子嗜酒成性,酒後經常毆打家人,妻子六年前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沒想到這回心軟重新接納丈夫,卻造成父殺子的人倫悲劇。

  鄭姓男子酒駕出獄還不到一個月,這回又闖下殺人大禍,被警方逮捕,妻子到警局製作筆錄,想到十九歲的兒子還重傷躺在加護病房,對婚姻的期待完全破滅。

  兇嫌的妻子說:「經常如此亂,常常亂啦!我申請保護令之後,沒幾天才入獄,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受不了。」丈夫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鄭太太愈想愈心碎,事實丈夫經常在酒後對她拳打腳踢,六年前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一時心軟重新接納了他,卻可能犧牲了兒子的性命。

  回到案發現場,二十五號深夜,鄰居目睹鄭姓父子在馬路上爭吵,原本見怪不怪,誰想得到,會演變成父親砍殺兒子的悲劇。附近鄰居都知道鄭姓男子平常酒不離身,上個月才酒醉出獄,住家門前就堆滿了空酒瓶,不過惡性不改,家人說什麼都不會再原諒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