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檳榔汁襲人 惡漢逮到了!

 / 新北市

  檳榔汁之狼被抓到了!這名出現在台北縣永和的檳榔汁之狼,專門尾隨身穿淺色衣服的落單女子,趁四下無人把滿口檳榔汁全部吐到被害女子的身上,然後馬上騎車逃逸。一個月來最少已經有十名女子受害,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工作不穩定心情不好,才吐檳榔汁發洩情緒。

  吐檳榔汁的人就是照片中,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雙手放在胸前的郭姓嫌犯,在員警押解下,整個人是彎著腰走路,根本不敢抬頭。若從之前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發現,他先是騎著機車在路上鬼鬼祟祟四處查看附近人車多不多,不一會馬上跟到落單的女子後面,彎腰一吐,將女子背上吐滿了檳榔汁。

  吐了檳榔汁之後,郭姓嫌犯還騎車繞回來觀賞自己的戰果,一個月來至少有十名女子受害,衣服沾到檳榔汁整件都變成像這樣又髒又臭,不過郭姓嫌犯的摩托車已經被鎖定,就在下午兩點在街上尋找作案目標時,被逮個正著。他聲稱是因為餐廳工作不穩定,心生不滿才對路人吐檳榔汁,警方依毀損罪嫌將這名檳榔汁之狼移送法辦。(尤淑嬿 詹維耕 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