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又傳熱死人 入夏第四例!

 / 嘉義縣

又發生農夫被熱死!嘉義縣七十三歲老農婦,在高溫三十六度的中午到農田摘菜,被家人發現,倒臥在灌溉溝渠內沒有呼吸,檢察官從農婦身上都是晒傷水泡研判,是熱昏後死亡,而這已經是嘉義入夏以來,第四起熱死意外。

頭上是酷熱的三十六度大太陽,農夫照樣包的密不通風,在田裡工作。七十三歲老農婦,就是這樣被熱昏悶死。

被晒死的農婦,當時在田裡摘菜,因為遲遲未歸,家人才出去找,發現他倒臥在溝渠中已經沒有呼吸,檢察官從農夫全身晒傷起水泡,研判兇手是太陽。

農婦下田,帶斗笠,包頭巾,穿雨鞋身體沒有一個地方可散熱氣,引發心悸死亡。而這也是嘉義地區入夏以來的第四起。

五月二十五日三十四度熱死一農,二十六日三十四度熱死第二人,二十九日三十五度熱死第三人,昨天嘉義高溫三十六度熱死第四人。醫生提醒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是太陽最晒的時候,最好不要下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