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沿海沒人管 民眾戲水好危險

  桃園縣新屋沿海,從永安到柯間這一段五公里長的海域是三不管地帶,海潮洶湧,卻吸引不少人前來戲水,由於現場完全沒有救生員,場面相當驚險。

  水上摩托車呼嘯而過,一個甩尾,濺出白白水花;另一頭又來了,當場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別誤會,這裡不是墾丁,這是桃園新屋海邊,當地人都知道,從永安到柯間段長達五公里的海岸線,是個出了名的三不管危險海域。

  因為誰都沒有辦法保證會不會出事,這片海域的確危險,湍急的海流、暗藏的漩渦,這裡每年奪走至少五條人命。

  救難義工張先生表示,桃園都沒有開放的海水浴場,民眾夏日無處去。若怕出事,站在岸邊泡泡腳總可以吧?不行,當地的民眾說,小心毒水傷皮膚。

  工廠污水沿著溪流流向大海,毒水泡腳,是海邊另一危機。人口多達一百九十二萬人的桃園縣,竟然有多達個四鄉鎮市,長達廿公里的海岸線根本沒人管,眼看暑假又到了,可別讓這裡又成了奪命海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