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行當掩護 警一舉破獲毒窟

 / 台東縣

  台東警方破獲製毒工廠,四名毒販為了躲避警方目光,從台北轉戰台東,以中古車行為掩護進行製毒工作,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警方早就跟監三個月,見時機成熟,下午衝進嫌犯毒窩,將他們一舉成擒。

  警方攻堅突襲,嫌犯措手不及。被抓包逃不掉,原本還有閒情逸致泡茶的四名嫌犯,全都傻眼愣在沙發上。見嫌犯通通跑不了,警方下一步開始搜索中古車行,搜出一箱一箱神祕膠布密封紙箱。

  中箱子裝著一瓶瓶硫酸總共近二十瓶,長箱子裝的是一支支鋼瓶,黑色塑膠袋裡頭還有十九公斤麻黃素原料,果真全是製毒工具,毒販毒器全到手,證據確著,嫌犯想賴也賴不掉。

  四名嫌犯原本在台北從事製毒工作,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轉戰台東,找了一家中古車行為掩護,卻在裡頭掛羊頭賣狗肉從事製毒工作,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早就暗中跟監三個月,看準時機,鎖定目標,攻堅抄毒窩,也讓警方從台北查到台東,大有所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