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不見了! 獼猴下毒手?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又出狀況!兩隻才養一個禮拜的小浣熊居然從籠子裡消失,飼養人員找半天才發現,籠子角落一個三十公分的大洞,原來小浣熊竟然挖地洞遁地跑掉,園方放食物誘捕,現在只回來一隻,還有一隻跑到山裡,他們擔心可能遭獼猴群的毒手。

  原本浣熊養在這裡,地上是土堆,他們就到角落挖了一個洞鑽出去,別看小浣熊這麼小隻,一個晚上,挖出一個很驚人的大洞。挖了三十公分的地洞後,兩隻小浣熊從地洞遁地,鑽出籠子外,原本跑掉兩隻,飼養人員拿食物誘捕,現在找回來一隻。

  柴山獼猴兇狠,小浣熊恐怕慘遭毒手。園方坦承疏失,因為他們也是從地洞才知道,原來浣熊會挖土,現在趕緊亡羊補牢。

  不管是意外,還是狀況外,細數壽山動物園這幾年,有大象死掉,有動物做交換,現在又有浣熊挖洞遁逃等等,總共已經少了一百多隻。雖然各有原因,但丟掉的,總得有個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