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救子滅頂 溪水暴漲奪三命

  昨天下午的大豪雨,造成新竹縣關西的粗坑溪溪水暴漲,結果有一位母親和雙胞胎兒子,以及外甥女四人走避不及,三人慘遭溺斃。感人的是,不幸罹難的母親,搶在最後幾秒鐘把十歲大的大兒子丟上岸,再下水去救兩個小孩,最後溪水奪走三條人命!

  家屬哭喊!在岸邊心碎的等待,只是晚上十點半仍然傳來不幸的消息,46歲的母親方文仙遺體被撈上岸,這場悲劇實在來的太突然!下午的一場大豪雨,造成粗坑溪山洪爆發,當時方文仙帶著一對雙胞胎孩子和外甥女四人在溪中玩水,看到溪水暴漲,方文仙先把雙胞胎的哥哥趕緊拉上岸,再回頭去救另外兩個小孩,只是擋不住大水三人全被沖走!

  方文仙的先生,他聽了小孩說明過程,這段言語讓人鼻酸:「我太太為了救她(外甥女),她把她的衣服脫掉,拿去直接拉小孩出來,推上一個,我那個外甥女講說,舅媽救我,我老婆就想說再多救兩個,雨水實在太大她沒辦法,她就一直這樣沖沖沖,沖著走!」只救回雙胞胎長子,最後三人不幸溺斃,眼見媽媽喪命,被救回來的雙胞胎哥哥,現在由阿公阿媽照顧,心靈受到很大創傷,一場大雷雨造成洪水暴漲,奪走三條人命!(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