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禮病危 傳赴香港就醫

 / 台北市

  流亡海外長達十二多年的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因為胰腺癌病情惡化,日前已經從柬埔寨轉往香港就醫,陳啟禮流亡期間,道上的朋友密集前往探視,陳啟禮的狀況的確不太好,至於何時遣返?警方正嚴密關注,只要確定人還在香港,就立刻啟動兩岸遣返機制,將他遣返回台!

  這是陳啟禮最風光的時候,八年前,流亡柬埔寨的他,高姿態接受台灣媒體專訪,還大方的秀出強大火力,令人印象深刻!只是當年叱吒風雲的「鴨霸子」,如今是飽受癌症折磨的六十五歲老人,更傳出他病情復發,不得不離開柬埔寨,前往香港就醫。天道盟大老圓仔花,證實這個消息。我們進一步問,從道上友人探病的頻率,不難想見,陳啟禮的身體,的卻在病魔的摧殘下,越來越差。陳啟禮因為1984年犯下知名的江南案,一清專案入獄服刑,獲釋後得知自己又被盯上,列為治平對象。1996年,陳啟禮決定逃亡柬埔寨!從此展開十二年的流亡生涯!過去這段時間,礙於台灣跟柬埔寨,沒有遣返機制,警方遲遲無法遣返陳啟禮,如今警方證實,只要確定他人還在香港就醫,就立刻動兩岸遣返機制!將他遣返回台!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陳啟禮香港就醫曝光之後,他已經立刻又回到柬埔寨,遣返作業,恐怕沒那麼順利!流亡十二年,陳啟禮未必盡如表面的風光,無法回台為父親奔喪,他曾一度留下男兒淚,如今癌症纏身的他,能不能等到回台灣的那一天,取決於法律跟健康,恐怕都不是陳啟禮能夠掌握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