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無路 失業夫妻託警養兒

  走投無路,竟然請警察幫忙養孩子!台中縣龍井鄉一對年輕夫妻,因為長期失業,一家四口餓了整整兩天肚子,太太在走投無路情況下,抱著哇哇大哭八個月的嬰兒到派出所,拜託警察暫時收留。

  抱在懷裡八個月的小嬰兒,無辜表情望著四週環境,而兩歲的哥哥,則是一副愛睏模樣,這對小兄弟,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住在這小小五坪大房子,環境髒亂,孩子的鞋丟在一旁,打開冰箱空無一物,家裡唯一的食物,就是派出所員警救濟的三罐奶粉,一家人差點活不下去,瘦弱的太太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

  因為真的很困苦,太太抱著孩子到派出所,拜託員警代養,大男人遇到小娃娃也變得手足無措,丈夫得知太太找了警察幫忙,感到十分丟臉,蹲在一旁抽煙,而這對年輕夫妻教育程度並不高,所以經濟生活只能光靠打零工,一家人只能過一天算一天,跟著大人受苦的小嬰兒,很需要外界幫忙,度過快樂童年。(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