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救人! 追通聯 阻自殺

  桃園中壢一名陳姓女子,與丈夫發生爭吵,投宿賓館同時用手機撥電話給丈夫,說她準備自殺,丈夫趕緊向警方報案,最後透過高科技,查出女子行動電話的發話地點,阻止了一樁悲劇發生。

  接到民眾報案電話,有人在汽車旅館內企圖自殺,員警黃金鈞趕忙清查區域的汽車旅館,你先幫我電話查詢,看看那個小姐有沒有在裡面,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請防護人員跟我們聯絡。

  電話先確認,企圖自殺的陳姓女子在轄區內的一家汽車旅館內,黃姓員警趕忙開車尋找,還與中華電信公司聯繫,查明陳姓女子最後發話地點後,針對發話區內的旅、賓館逐一進行清查,最後終於在中壢市環西路上的一家汽車旅館的住宿名單中找到了該陳姓女子的所駕駛的車輛。

  看見陳姓女子躺在地上,且房間梳妝台留有一包不明藥物與數封遺書,初步檢查發現陳女尚有微弱氣息,所幸發現的早,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原來陳姓女子與丈夫吵架,跑到外面汽車旅館投宿,還企圖服藥自殺,最後被熱心又盡職的員警搶救,挽回寶貴的命。(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