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安親水公園 暗藏致命危機

  屏東萬安親水公園,聽起來是個閤家玩耍的好地方,但不說你不知道,這裡在六年之間有十起死亡事件。因為四周環繞天然岩壁,很多人愛來這跳水,但清澈水面下,卻有三公尺這麼深,還暗藏漩渦。

  藍天白雲,群山環繞,屏東萬安親水公園,美的讓很多人都愛來這裡玩;尤其跳水這項活動,更是最愛。噗通一聲跳水,化身水中猛龍,很多人只知道這樣很帥,但不知道的是,水深落差極大,對不懂水性的人來說,是個致命深潭!

  看起來六十度的天然岩壁,並非陡斜下去,水面下有個三公尺深的斷層等著你,水底還有一大片延伸出的石頭遍佈,每跳一次,就是一次危機,不僅如此,危險的還有這裡:水流沖刷像個小瀑布,其實底層已經掏空,被漩渦捲入很難浮出水面。

  加上救生站空空如也,喊救命恐怕也沒人能救你,美麗戲水地,卻是屏東縣死亡率第一的奪命水域,親水公園是不是真的容易親近,來玩的遊客,似乎得提高警覺,格外當心!(記者王靖淳、陳信仁、陳傳霆屏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