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搞烏龍 把工人當小偷!

 / 台北市

  警方辦案又傳烏龍,昨天松山分局大動作招開記者會,還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假裝潢真偷竊的三名小偷。不過這三名被拍到的人,真的是大樓的裝潢工人,卻被說成小偷,許多訂單被取消,氣的帶著律師到警討公道!

  大樓電梯裡的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三個裝潢工人帶著大批開鎖工具,準備下樓,其中年紀稍大的工頭還數了四千元分給,另外二個人,松山分局把他們當成闖空門的慣竊,不但公布畫面,還開記者說明案情。

  被松山分局說成是闖空門的竊賊,畫面中的三名男子帶著律師到松山分局討公道,原來這三個人全都姓廖,他們是父子關係,有包商作證,案當天,他們確實是去幫辦公大樓裝設玻璃。

  松山分局看到他們口中的嫌犯主動上門,一時之前慌了手腳,再三強調,偵辦此案的員警真的有查證。

  松山分局僅憑著大樓監視器畫面,一口咬定,三個裝潢工人是竊嫌,還涉及多起轄區內的竊案,是不是想要把其他案子一併推給他們,台北市警察局督察室已經介入調查,這起案子是不是烏龍一場,錯把良民當竊賊查個清楚。(記者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