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電路故障 貓空纜車又停擺

  貓空纜車又停擺了,這次是因為雷雨造成電路系統故障,雖然捷運公司緊急加派接駁車,但遠在深山中的指南宮站,受困旅客將近兩百人,其中還包括了兩個旅行團,大家為了坐接駁車,幾乎引起暴動。

  想到擠不上接駁公車,耗在深山三個多小時,一張張照片看得出旅客擠滿了指南宮站,差點連玻璃門都被打破。旅行團耽誤到行程,其他遊客也不甘願繼續浪費時間,捷運公司派來的接駁車又不夠,好好一趟纜車之旅,每個人都搞的怒氣沖沖,緊急出動的員警,只能好好勸說安撫。

  撘不上接駁公車的遊客,最後靠著人民保母護送下,這廂指南宮站遊客沒接駁車搭氣壞了,那廂貓空站卻是接駁車太多,儘管捷運人員發放接駁公車卡,還不斷要求遊客轉搭接駁車,民眾卻寧願大排長龍,一心想等纜車恢復營營運。

  不過很抱歉,這回真的可能等不到纜車通車了,因為纜車停車不只是怕雷擊,而是落雷根本就打壞了電路系統。不過有人似乎就是聽不懂纜車已經壞了,還在苦等奇蹟出現。

  只能著小朋友看看停擺的纜車,從彰化上來的林小姐無可奈何,不過更無奈的應該是台北捷運,明明裝了避雷針,卻還能被雷打到。(記者李慧芝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