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花種出氣! 老婦耳聾眼險瞎

 / 新北市

  一牆之隔的鄰居,為了盆栽大打出手。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鄰居老婦人種的花草長到自家家陽台,破壞風水,竟然拿花盆重擊老婦人頭部,造成她視力受損,右耳幾乎全聾。打人當然不對,法官判男子要賠八萬元。

  怎麼也沒想到,在這裡種了十幾年的的花花草草,竟然替自己招來橫禍,就是這些枝葉碰到鄰居的窗戶,於是對方以滋生蚊蟲當作理由,拿起盆栽就往老婦人的頭上砸,老婦人哪裡經得了重擊,右邊眼球出血,影響視力,而她的右耳在也聽不到聲音。

  回想當時案發經過,老婦人除了忿忿不平,更是心有餘悸,每天從家門進出,就怕對方再報復,至於打人的鄰居很低調,推說一切只是不小心,花草招來蚊蟲,才拿花盆出氣。

  現在雙方告上法院,被打要求醫藥費,打人的說過程是出於自衛,法官判決八萬元賠償,要雙方和解,只是這些花草還在,什麼時候在引發衝突,誰也不知道。(記者楊舜欽、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