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集團惡質討債 警方武裝逮人

 / 高雄市

  暴力討債集團兇狠無所不用其極,到欠債人上班的公司放鞭炮恐嚇,囚禁欠債人老父親,而且擁槍自重,警方荷槍實彈攻堅氣氛緊張。

  到公司大門鞭炮一點,恐嚇意味十足,放了鞭炮就閃人事先還先來勘查地形兼放話,要公司交出欠債人,否則要公司生意做不下去,不到一小時,討債三人組就來點鞭炮搗亂,公司好無辜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荷槍實彈,用大剪破壞大門後進入,一路往下進到密室內,是討債集團工作大本營,擔心集團擁有強大火力,警方再往後搜,一人在樓梯下警戒,一人上前開門,全面清空現場。

  第一步,先搜威脅性武器,床就是制式手槍,平時都是拿來恐嚇凌虐被害人的工具,討債集團很兇殘,找不到被害人甚至會找老父視凌虐。

  要不到錢,戒指白金首飾通通搶走,一本本帳冊紀錄犯行,平時放鞭炮刮車囚禁人,被捉時一點也沒有悔意,個個人模人樣卻不學好,以洗車場掩護卻是地下討債公司,一網成擒,終於讓日日活在恐懼中的被害人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