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睡碼頭 半夜如廁摔落海

 / 台東縣

  四名從彰化要到綠島打臨時工的工人,為了省住宿費晚上睡在海邊,方便隔天一早搭船,沒想到其中一人半夜上廁所卻掉進消坡塊凹洞,救難人員大動員救人,但他全身多處骨折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起重雲梯才將他救出,為了省錢摔成重傷,令人唏噓。

  晚上睡在海邊,一時尿急,走到這裡,就這樣往下海邊摔下堤防。摔下去的人在旁邊,黑暗中隱隱約約看到一名深色上衣男子,腳和身體都骨折受傷,救難人員費九牛二虎之力,調來起重機將人員救起來!

  儘管是皮外傷,卻讓他既痛又擔心,看他一身穿的整齊又是西裝褲又是皮鞋的,因為他是遠從彰化到台東,等著船到綠島去打工,單架固定往上吊,人是獲救了,但想到要打工是不可能了,人都說不出話來。一袋袋的行李,被跟著送上救護車,三四個朋友一起到綠島打臨工,晚上省住宿費就這麼睡在碼頭海邊,省吃儉用的打工之行,卻因為摔落消坡塊,變得更加拮据。(記記陳君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