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戲水樂 台北親水公園開幕

 / 台北市

  夏天玩水消暑,台北市的鬧區公館,今天有一個全新的親水公園開幕,這裡不但有三座四層樓高的螺旋滑水道,還有北部唯一的U型亂速滑水道,以及美麗的人工沙灘和游泳池,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爆滿的人潮。

  台北市長郝龍斌帶頭往下衝,和小朋友玩在一起,這裡是新成立的親水公園,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裡面不但有大大小小的泳池,還有四層樓高的滑水道,讓大人小孩都開心。還有這個北部地區唯一的一座U型亂速滑水道,衝上衝下,就像是人體海盜船,但可能因為實在太刺激了,沒人敢玩。倒是這一大片的人造沙灘很受歡迎,讓大人可以打沙灘排球,小朋友也可以堆城堡,由於地點就在台北市的公館,坐捷運坐公車都可以到,讓很多家長覺得方便極了。

  不想曬太陽的民眾,也有室內的游泳池可以玩水,游累了還有各種的SPA幫你消除疲勞,小朋友也有專屬的水中遊戲區,也正因為這麼好玩,所以吸引大批遊客,一下子就到達1500人的管制人數,讓晚到的民眾只好在門外排隊等名額,所以如果您也想來清涼一夏,請提早出門!(記者鄭富元、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