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高中生溺水 1死亡2失蹤

 / 桃園市

  七名高中生在桃園永安漁港南岸沙灘附近玩水,結果不幸溺水,消防分隊接報立刻趕往現場,分別從空中和水上同時搶救,五名學生被緊急搶救上岸,其中一名學生上岸時,已經沒有生跡象,另外還有兩名學生下落不明。

  海岸上救護車待命,空中直昇機不停低空在海面上搜救外就連附近船隻也加入救人行列,消防局更出動橡皮艇出海搜索,不過被四到五級風浪打了回來,風大浪大根本無法出海搜救困難,桃園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龍榮森說,海上風向不好,退潮時很容易把遊客捲走。

  桃園治平高中十二名學生昨天星期假日下午結伴一起到永安漁附近海域戲水消暑,其中七人被海浪捲走,經桃園消防隊以及空勤隊直昇機等出動陸、海、空全力搜救,結果救起五人,四人沒有大礙,但是其中一人被搶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還有兩名學生到目前失蹤下落不明,而現場一名陳姓救難人員說,危險海域,下午這些學生趕都趕不回去,講都講不聽。

傍晚罹難學生父母趕到海邊,父母相擁,媽媽哭喊兒子名子消防人員相關單位仍續搜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