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刑出獄首日 二人吸毒暴斃

  全國大減刑,放出了一萬多名受刑人,但是在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竟然就有六名煙毒犯馬上又吸毒,被逮回警局,其中更有兩名疑似吸毒過量當場暴斃。

  在泰山,這名煙毒犯只出獄五小時,因為吸毒昏睡在廁所,又被逮回警局。而在新莊,同樣也有一名煙毒犯,回到家馬上就注射毒品,當場暴斃。

  來到中台灣,兩名煙毒犯被警方抓到正在吸食海洛因,被抓回警局還在昏睡。他們都是全國大減刑,才剛剛放出來的受刑人,但才呼吸不到幾口自由的空氣,全部又進了警局,原因都是因為擺脫不了毒品的誘惑。最誇張的就是這個昏倒在所的煙毒犯,重獲自由以後跟朋友到小吃店聚餐,跑到廁所打了一劑毒品竟然就昏迷不醒,被店家報警逮捕,來到警局體力都還沒回復,走起路來還搖搖欲墬。

  而在台中這兩名吸毒,才出獄短短不到五個小時,就因為毒癮發作,向毒販買了一小包海洛因吸食,路邊臨檢當場被查獲,又回到熟悉的牢籠!警方統計,光是在減刑的第一天,就有四名煙毒犯,因為吸毒又被逮捕。在台北縣新莊,一名王姓受刑人一回到家,馬上就施打毒品,當場暴斃死亡,等到家人回家後才被發現,身旁還遺留有注射用的毒品針筒與殘渣袋,而在新竹也發生毒犯,疑似因為吸毒過量死亡的事件。短短二十四小時,就有六名減刑犯碰上毒品,其中兩名更不幸身亡!也讓民眾對造成衝擊。(記者林承志、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