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女童走失 全身是傷慘不忍睹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五歲小女童,清晨五點多被大樓管理員發現,一個人呆坐在樓梯間,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左手中指撕裂傷還用衛生紙包起來,小女童說身上傷是爸爸動手打,不過當警方找到小女孩媽媽時,才知原來小妹妹父母離異,傷口是小妹妹偷錢打的。

  坐在警局,穿紅色外套的小女童伸出雙手,真令人不敢相信,手臂上青一塊、紫一塊,佈滿新舊傷痕,左手中指還用衛生紙包起來,指甲裡都是乾漬的血跡,小女童說這些傷是爸爸打的,問女童用什麼東西打的,女童說是用尺打的。

  連嘴角上也有一道還沒結疤的傷口,或許是怕扯痛了,小女童講話好小聲,看社工阿姨買了豆漿和餅乾,她抓了一塊趕快塞到嘴裡。原來清晨五點,大樓管理員發現她坐在樓梯間,懷疑被遺棄緊急通報,下午警方找到了女童媽媽,一頭金髮,也相當瘦小,心情不好的在警局走來走去,表示女童從小就沒有爸爸,身上的傷是她氣女兒偷錢,拿棍子管教的。

  女童媽媽目前失業,只是為何凌晨還讓女兒坐在外頭,未盡照顧責任。而孩子缺乏愛所以偷錢引起大人注意,社會局不排除將女童安置到更好的環境,而媽媽也因家暴得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