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抓3人違規 小市民開罵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連續兩天為您獨家直擊,台北市政府員工違規穿越馬路,不走斑馬線。上午信義分局終於派出了員警到市府門口巡邏,市府員工聽到風聲都乖乖走斑馬線,不到三十分鐘員警抓到三位民眾違規立即開單。交局長還是強調市府員工不能代表市政府。

  趕上班怕遲到,有民眾貪圖便利,違規穿越馬路立刻被警察抓包,違規民眾VS.警察:「我們上班快要遲到我們才趕快繞過來,你這樣是故意抓我們,(我沒有故意抓你)。」

  違規民眾:「什麼東西,(小姐你知道你違規,違規在先),我是違規沒錯,但是不需要你提醒,我現在接受處罰ok。」

  一大早火氣就不小,違規在先卻理由一堆,因為市府後門松智路每天都有人不走斑馬線,除了一般民眾,連台北市政府員工也違規。

  這樣驚險的畫面,天天在市府門口上演,駐衛警苦口婆心,但午休時間市府員工進進出出,還是有人不聽勸,掛著員工證,橫衝直撞,開車騎車經過的民眾,早就忍無可忍。

  機車騎士:「那這情況更不好,因為他們自己政府的員工,應該要更守法比較好,裡面長官要檢討。」

  交通局長羅志賢:「我覺得這樣子是嚴重了,說市府帶頭違法,我想基本上穿越道路是個人的交通行為,跟他今天是一個市府員工,或不是市政府員工 我想沒有關係。」

  市府員工違規穿越馬路,已經連續兩天被揭露,但交通局卻說市府員工不代表市政府,只能說是一般民眾,違規市府沒法管,但是連自家員工都無法管,有什麼立去要求兩百萬台北市民要遵守交通規則。(記者楊茜雯、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