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師涉嫌猥褻 女病患憤而報警

 / 屏東縣

  腰酸背痛找推拿師父推拿,竟然遇到色狼推拿師,還猥褻女患者,女患者一氣之下報警處理,推拿師父的妻子還下跪道歉。

  就是這間推拿館,爆發師父疑似猥褻女患者的事件。上午推拿館大門深鎖,平時在這裡執業的師父也是一名業餘沒有執照的業者,女患者發現他推拿時,不但會碰觸患者敏感部位,還會有進一步動作。而這一點警方調查後,師父也己經承認。

  調查後警方將這名師父,依妨害性自主移送地檢署。而事發後前往被害人家中下跪道歉的師父妻子,上午則不願對案情做進一步說明。

  事實上,合格的推拿師在處理一般推拿動作時,都會儘量避開敏感部位。

  有時需要將衣服翻起也有一定的尺度。推拿師甚至建議,如果敏感部位像是骨盆或恥骨受傷,都應該找同性推拿師治療,否則近身接觸,兩人各執一詞,事後的司法判決也很難消除被害人所受的委屈。(記者陳傳霆 許文男 屏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