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毆打妹妹 12歲兄報警求助

 / 台中市

  為人父母管教不當可能吃上家暴官司,台中市十二歲男童,看見爸爸拿水管打妹妹,偷偷打一一○報警求助,小妹妹被打出傷痕,還說要告父親家暴。因為早在去年,小妹妹就曾經被失業在家的父親打耳光,社工經緊急將兩兄妹安置到外婆家‧

  來到小兄妹的家,母親外出賣雞肉,父親依然失業在家,嘴裡嚼著檳榔,就是不認為自己對孩子下手太重。

  父親希望兄妹兩趕快回家,不過警方拿出照片,證明小妹妹腿上的傷痕,全是被爸爸用水管打出來的,已經涉及家暴,要不是十二歲的哥哥,打電話告訴警方,爸爸打妹妹快救我妹,十一歲的妹妹可能被打的更慘。

  警方隨後通知社工,才發現這名父親對女兒施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儘管孩子的母親不斷求情,社會局還是緊急將兄妹兩安置到外婆家。

  社會局強調,父親愛之深責之切,不過動手把孩子打出傷痕就是不對,將介入輔導,除非父親的管教行為改變,否則不會讓孩子回到他的身邊。(記者賴佩真 張春峰 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