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遭祝融 執勤員警痛哭失聲

 / 南投縣

  南投中興新村昨晚十一點多發生一起火災,火災地點是草屯分局交通組組長陳世昌的家,當時他在外值勤,留在家中的妻女不幸被活活燒死,聞訊而來的陳世昌大聲哭喊呼救,卻仍然救不回妻女的性命。

  人還在裡面接獲家裡發生火警,還在草屯分局值班的陳組長立刻奔回宿舍,焦躁不安以及惶恐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在得知自己的太太及女兒尚未從火場中脫困後,陳組長合起的雙手祈禱母女平安。根據目擊者表示,在發生火警的同時,人在屋內的陳太太其實還有逃生的機會,不過為了搶救睡夢中的女兒,才會喪身火場。

  而這起火警發生在晚上十一點多,這處由分局向省政府租借的宿舍突然冒出大火,接獲通報的消防隊在第一時間出動六部的水箱車前往搶救,不過大火蔓延相當快速,還是奪走了兩條寶貴的人命。

  由於這處宿舍相當老舊,是否為老舊電線引起火警,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記者黃炫瑞 江麗君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