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大火 一家兩死三傷

高雄縣鳥松鄉一棟三樓民宅在凌晨時發生大火,造成一家六口兩死三傷的悲劇,一對年僅九歲和七歲的的小兄妹不幸葬身火窟,跳樓逃生獲救的阿公難過的回憶,這對小兄妹平時乖巧貼心,很愛畫畫,而巧的是幾乎被燒的精光的火場裡,也只剩下兄妹倆畫作遺留下來,像是留給家人最後的紀念。

三樓的透天民宅在凌晨時被大火吞噬,奪走了蔡家兩個小孫子的生命,從二樓跳下來獲救的七十歲阿公,身上都是傷,但始終不願離開,執意走回燒得精光的房子裡,想找尋兩個罹難小孫子的遺物。看到這畫在紙箱上的龍舟,阿公笑了,這是他往後唯一能回憶九歲孫子蔡世吉的東西。而地上這燒的只剩不到一半的書包,是他的妹妹蔡怡琳最愛的寶貝,每天都帶著的這本子是她畫阿公的專屬畫冊。

照片裡無邪的笑容,可愛的圓臉前一天還在身邊,阿公說火燒的那麼快,他先逃到外面時,聽著兩個寶貝孫子的哭嚎聲卻無能為力,心實在好痛。一場無情火燒毀了一家人的希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言語無法表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