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囚禁弱智女 兩天沒進食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兒事件,一名二十二歲的弱智女子跟一隻小狗被母親關在小木屋裡,兩天來都沒有進食,警方發現時,屋內凌亂惡臭不堪,這才救出已經餓了兩天兩夜的女子。

  被安置在院病床上的女子,見到陌生人到訪似乎顯的相當害怕,一直用棉被將臉遮住,他是昨晚被警方送往醫院的二十二歲何姓女子,警方是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華西街一戶木屋內住有一名弱智女子,木屋內已經兩天沒有燈光,擔心有意外發生。

  警方抵達察看時,發現女子身材瘦小跟一隻小黑狗關在一起,一開始還以為是一名小女孩,在破門進屋後,發現屋內髒亂不已,女子甚至拿糞便在食用,警方隨後通知社會局等相關單位到場後,隨後將女子安置到醫院就診!

  警方查訪時鄰居表示,女子的媽媽平常對他還不錯,不過一出門有時候會沈迷酒精,就不顧女兒的死活,鄰居相當氣憤,警方表示希望母親能主動出面像警方說明,同時協調社會局安置女子的生活後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