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藤鞭施虐 兩歲童命危

 / 基隆市

  上週六在基隆有一位父親,因為工作不穩定又積欠債務,看到兩歲大的兒子哭不停,他更是心煩,居然拿藤條打小孩,孩子被打到當場昏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不放棄搶救,漸漸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情很不樂觀!

  醫院監視器記錄兩歲小男童緊急送來醫院的畫面,小小身體被打得遍體鱗傷,痛楚昏迷,兩歲的生命在和死神拔河,誰狠心下此重手?卻是小男童親生父親,醫生說:「小朋友主要送到我們醫院的時候,就已經是昏迷的狀況,昏迷指數都只有三,經過這兩天觀察昏迷指數,還是只有三分。」

  受虐小男童家境堪憐,爸媽生了四個,媽媽還懷了老五,小男童排行老三,一家七口就靠父親打零時工,有時沒工作,賺錢根本不夠養家,還積欠保費,經濟壓力快要壓垮這家人,爸爸心煩,兩歲大的老三當然看不懂大人臉色,小男童調皮被罵哭鬧,爸爸拿藤條修理,沒想到當場打成昏迷!

  基隆市社會局長曾煥卿說:「因為他是個早產兒,可能是比較不容易撫育,父母把情緒發洩在他身上,有點施虐的現象,夫妻倆本人表示反悔。」社會局已經介入輔導這個家庭,但是兩歲小男童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 醫護人員不放棄救回一命,但是昏迷指數三,小男童情況不樂觀,小男童的父親懊悔不已,祈求上天再給他一次機會,讓兩歲大小兒子熬過生命的這個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