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追800米 "重"量級警察抓賊

 / 新北市

  重量級員警身手可是俐落矯健,還跑得快!台北縣新海派出所兩名體重破百的員警為了圍捕竊賊,奮力追逐八百多公尺,手到擒來。落網小偷都不相信,竟然會跑輸。

  模擬案發當時的情景,這二名體重高達一百公斤的員警,跑得飛快,一個負責戒護,一個緊盯目標,最後看時機成熟,一個滑壘飛撲,把假扮嫌犯的記者緊緊撲倒在地。

  被同事暱稱「新海雙胖」的板橋新海派出所七年級警員黃洺杰、鄭元連,中廣身材常被調侃「跑不贏賊」,凌晨在板橋碰上拔腿狂奔的竊車賊,兩人演出街頭八百公尺警匪追逐,嫌犯被追到鞋子都掉了,他們二人卻還是不放過, 嫌犯被抓後只能無奈說「看不出來你們兩個跑這麼快」。

  站上體重計,警員黃洺杰的體重又上升了,加上全副武裝,指針竟然突破一百一十公斤,不過派出所主管還是很放心,反正跑得快,追得到壞人比較重要。(林裕豐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