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主唱昏迷 同學排隊探病

 / 台中市

  年輕的生命正在和死神拔河。高三女同學蕭可軍是學校熱音社主唱,歌聲和天后張惠妹非常像。在中部各校非常有名也擁有許多歌迷,不過她發生車禍安全帽又沒扣緊頭部重創,重傷昏迷,現在每天都有上百位學生到院為她祈禱摺紙鶴。

  影片中的可軍,一頭長髮,長相甜美,高亢嘹亮的嗓音,跟天后張惠妹有幾分神似。從小就喜歡唱歌,目前還是文華高中熱音社的主唱,尤其擅長重金屬的搖滾音樂,學校的功課更是一級棒,人緣非常好,日前她車禍重傷,每天都有很多同學到醫院看他,為她加油打氣,休息室裡頭堆滿同學親手摺的紙鶴,寫滿祝福的卡片,可軍的偶像星光幫的林宥嘉得知消息,也在廣播節目中為可軍加油。

  車禍當天,學長騎機車載可軍去買同學會的東西,卻和轎車發生擦撞,學長只受到輕微擦傷,但可軍腦部遭受撞擊,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媽媽說希望大家能夠為可軍祈福。熱音社的同學說,他們要等可軍好起來,重新回到舞台上高歌一曲。(江麗君 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