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徵服務生 強逼女子脫衣陪酒

 / 新北市

  暑假打工陷阱多,女學生應徵合法KTV當服務生,卻被要求換上丁字褲,才知道受騙上當。酒店業者是透過網路招兵買馬,打出免出場日領高薪的花招,最後才現出原形。

  照片中女子是酒店業者,隱藏自己的身分,手上還拿著一大堆應徵資料,對外宣稱是要找餐廳服務生,隨後就帶著被害人,買衣服做造型,到了晚上,終於現出原形,不是在餐聽上班,而是到酒店脫衣陪酒。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薪水高,福利又好,工作有輕鬆,打開應徵廣告,現在在報紙上徵人的效果已經不好,透過網路宣傳,裡頭寫的和實際的工作都不一樣,被害人就因為這樣受騙上當,直到最後一刻,換上薄紗、丁字褲,才拔腿就跑。

  酒店業找人花招,所以女同學一定要懂得自保,現在剛好暑假,女學生想找打工,酒店也再找機會下手,眼睛要睜亮,早一點看清陷阱,不要到最後誤上賊船,吃虧之後,什麼都來不及。(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