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無發票 瑪迪芙都能退貨

 / 台中市

  知名的瑪迪芙化妝品,不但摻有禁藥類固醇抗生素,還謊稱成份是從澳洲進口的天然原物料。台中市衛生局下令所有百貨公司撤櫃,而且購買的民眾,不管有沒有發票都可以全額退貨。

  衛生局人早上十一點來到百貨公司,要稽查馬迪芙專櫃是否下櫃了。走進裡頭,櫃位上原本擺滿一瓶瓶化妝品,如今都要通通撤走,尤其是超人氣的粉刺水,寫著天然成分,卻含有類固醇和抗生素,黑心商品不能再流入市面。

  一早沒人來退貨,不過百貨公司還是留人在櫃檯,接受民眾退貨,sogo服務民眾,不管也沒有發票,只要帶產品來,通通可退。

  來到工廠,一樣大門深鎖,空地上還擺放一推廢棄的化學物品,出了問題的面膜一大箱也直接丟了,檢調單位要約談公司負責人,卻還不見人影,戶頭也無法凍結,消基會擔心再不行動,恐怕變成空殼公司,金錢洗出國,相關人員也跑了,受害最大的就是消費者了。(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