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捕魚遭浪捲 兒子遺體尋獲

 / 屏東縣

  豪大雨特報持續發佈,而在昨天冒著八級大浪下海捕魚苗被沖走的屏東縣父子,在搜救36小時後,兒子的遺體已經被發現。而搜救人員仍然不放棄,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尋找老爸爸的蹤跡。

  站在岸邊心碎地呼喊親人的名字,在搜救36小時後,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被浪沖走的父子兩人,其中兒子的遺體已經尋獲,隨著雨越下越大,家屬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救援過程中,因為風浪太大,所以直升機一直無法升空搜救,雖然有船隻出動,但是海象惡劣,搜救困難,家屬哀痛加心急的情緒全部爆發。10號清晨,枋山鄉父子三人下捕魚苗被沖走,小兒子死裡逃生,空勤隊出動直升機,卻看不見海上求救的父子兩人。

  搜救人員在還有救命可能的黃金72小時內繼續尋找,期待老爸爸還有生還的奇蹟,但是,眼前風浪不減,豪雨不停,大霧茫茫,家屬的心情從期望變成不敢奢望。(記者陳益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