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機行李全沒了 旅客獲賠2萬

  華航飛機爆炸起火,也讓民眾對飛安問題再度質疑,華航下午緊急調派飛機,總經理趙國帥帶著高階主管前往琉球探視,安定旅客心情,目前華航已經確定將賠償行李損失費用,每人最高兩萬元。

  華航總理趙國帥帶著華航九名高階主管,下午緊急出發前往日本琉球那霸機場,探視慰問受到驚嚇的旅客,總經理面色凝重,強調會對旅客負責,將會協助旅客採買生活用品,滿足旅客需求。

  爆炸意外發生,華航員工低調,華航今天也大動作,一天召開六次記者會,更新事件發生經過,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駕駛的機師名叫猶建國,今年四十八歲,進入華航已經六年,飛行累積時數7874小時,可以說是經驗相當豐富的機師,而副駕駛曾大為,今年廿六歲,是自訓機師,去年才考進華航,進入華航資歷一年二個月,飛行時數八百四十五小時,資歷很年輕。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引擎起火?華航表示一切等待飛安會調查,華航班機爆炸起火的消息傳出,也立即影響華航股價,股價一度下跌0.75元,到華航召開記者會說明,股價才回檔。

  不過旅客的行李已經全部損毀,華航表示,每位旅客將可獲得最高兩萬元的行李賠償,同時也將給予精神撫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