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機艙 華航開除技師

 / 台北市

  國內販毒管道又翻新!刑事局破獲一起走私毒品案,毒梟先將毒品,藏在【機艙內】,再勾結一名【華航】【維修技師】,利用維修機會,取出毒品,嫌犯至少靠著這個管道,得手十多次,華航也立刻開除這名涉運毒的員工。

  遮著臉,警方將涉案的華航彭姓技師移送法辦,這是國內首度有航空公司維修技術員涉入毒品走私。警方查出,販毒集團最新的運毒手法,可以說採用兩岸三地模式,海外毒梟在泰國夾帶毒品上飛機後,找機會將毒品藏在廁所內,等飛機飛到香港,運毒人員先下飛機,而藏在飛機上的毒品,接著就到了台灣。刑事警察局偵一隊二十一日凌晨偵破這一起手法罕見的毒品走私案,查獲九包重達3.5公斤的海洛因毒品,目前正設法查出在國內外的販毒網絡。涉案的彭姓技師表示,每一次協助運毒,大約可獲得十萬元報酬,華航方面也立即解雇這名涉案員工,而根據刑法規定,走私毒品最高將可求處無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