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總經理親赴沖繩 公開道歉

  包括華航高層、台灣飛安會官員,以及美國波音公司維修師都在第一時間趕往那霸處理善後,華航總經理趙國帥鞠躬道歉,並且在晚間召開中外媒體記者會,至於搭乘爆炸華航班機的旅客,有的人決定繼續留在日本,不過也有人受到驚嚇,改搭昨晚的班機回到台灣。

  起火爆炸的飛機斷成三截,靜靜的躺在飛機跑道上,發生這麼重大的飛安事故,華航總經理趙國帥親自飛到日本道歉。

  意外發生後,有人留在日本,繼續旅行團的行程,但是也有人嚇到馬上打道回府。 好不容易終於看見人回來了,家人趕緊衝上前緊緊擁抱,歷經飛機爆炸事故,歷劫歸來的林老太太驚魂未定。逃過一劫,旅客回到家裡,緊繃的心情才終於平息下來,談到這場大爆炸,還驚魂未定,直說晚一點點,可能就小命不保。

  雖然行李都被燒光了,但是人總算是平安回來了,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趕快回到家裡好好休息,珍惜和家人的相處時光。(林裕豐 李中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