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遭遺棄 泡麵調味包混水吃

 / 新北市

  居然有這樣狠心的媽媽!台北縣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三番兩次被媽媽遺棄在出租套房裡面!沒有東西吃,只能撿垃圾桶裡面的泡麵調味包,泡開水來填飽肚子。學校老師看不過去,向警方提出告訴,而這名狠心媽媽最是被檢察官依遺棄罪起訴。

  沒飯吃的男童,就是用這種泡麵調味包,打開以後混合著開水跟油水,喝進肚子充飢!十天來媽媽都沒有回家,小男童就靠這樣的方式維生,直到被學校老師發現。

  學校調查,這名男童的媽媽,十六歲就產下男童,但因為貪玩常常不回家,導致男童肚子餓卻不知道去哪找東西吃,只好翻垃圾桶找食物。儘管被媽媽三番兩次遺棄,但小男童到了學校卻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校方基於保護學生的立場,對這名母親提出告訴,來到男童的住家,媽媽已經避不見面,而可憐的小男童,最後則是被接到台中由外婆照顧,重享有人呵護的童年!(記者林承志、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