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溪採箭筍 2婦女踩空被沖走

 / 花蓮縣

  花蓮溪米棧大橋下午發生民眾涉溪遭到溺斃的意外,一男二女從花蓮溪西岸準備涉水到對岸去採箭筍,結果兩名婦人意外踩空,被溪水沖走,消防局人員搜尋後,找到兩人遺體!

  當地有三名民眾,分別是一男二女,他們有橋不走竟然決定用涉溪方式橫渡,結果不幸兩名女子遭水沖走,只有林姓男子倖免。林姓男子表示,今天上午在村內與李姓及蘇姓女子喝了一瓶酒,其中有人提議前往海岸山脈採箭筍,林姓男子表示平常他們都是越過米棧大橋前往海岸山脈,今天確有人提議認為花蓮溪的溪水不急,因此直接橫渡溪流,沒想到發生意外。

  兩名女子被水沖走後,自稱沒有電話的林姓男子竟然折返用了一個小時回到村落求救,並通報消防單位,不過這樣的時間當然是來不及。警方及消防人員沿者溪床向南向北尋找,連空勤直昇機都被要求出動協助搜尋,不過很不幸消防人員最後在米棧大橋南方發現了兩名被水沖走的女子,只是她們都沒有生命徵象。

  其實在現場看到的花蓮溪還是很混濁,水位大多不高,不過溪流中的危險不是光靠經驗就能度過。原本單純的越溪採箭筍,最後卻是兩個生命被溪水帶走。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進行死因的調查。(記者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