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嫌拒捕 霹靂攻堅

  一名四十七年次的李姓嫌犯,清晨在高雄田寮搶了一名老婦人一萬六千元,警方循線追捕,下午四點發現歹徒行蹤,搶匪拒捕,竟然開瓦斯和警方對峙,所幸最後警方順利攻堅,將他及時逮捕,讓大家鬆了一大口氣。

  十幾名警力衝進屋內,順利攻堅,將開瓦斯和警方對峙的歹徒壓制在地。隨後霹靂小組帶著裝備功成身退,後頭的警方緊捉嫌犯,將他送進警察局。

  警方未攻堅前,瓦斯味瀰漫整條巷內,情緒緊繃到最高點,消防人員趕緊灑水,降低瓦斯濃度,就怕瓦斯引爆,屆時緊密相連的老舊公寓,上下左右將無一倖免。民眾害怕遭池魚之殃,幸好最後危機終於解除,大夥全都鬆了一大口氣。這起對峙事件起因於四十七年次的李姓嫌犯,清晨在高雄縣田寮搶了一名老婦人一萬六千元,警方循線追查,終於追到嫌犯住家。

  嫌犯不甘被捕,竟然開瓦斯想和警方同歸於盡,所幸警力順利破門,嫌犯被及時逮捕,無人傷亡,也讓民眾渡過虛驚一場的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