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猝死保母家 頭部瘀青疑受虐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剛滿週歲的女嬰,中午陳屍在褓母臥房,警方趕到時,發現女嬰前額和太陽穴都有瘀青的痕跡,雖然褓母否認施虐,不過警方不排除,女嬰是遭受外力傷害才會致死。

  剛滿週歲的女嬰,意外陳屍在褓母臥房,警方鑑識人員在屋內進進出出尋找蛛絲馬跡,女嬰母親趕到警局,見不到女兒最後一面,哭紅了雙眼不斷拭淚。

  女嬰母親說,丈夫因案入獄,為了賺錢養家,一個月前才以每個月兩萬元的代價,把女兒託給褓母照顧,誰想的到竟然這樣不明不白的走了,褓母呆坐在警局接受偵訊,否認對女嬰施虐。

  不過警方卻強烈懷疑,女嬰可能遭受外力害致死。彰化員警:「嬰兒她左邊太陽穴,疑似有撞擊,外力傷害的痕跡。」女嬰除了左太陽穴,包括前額也都有腫塊和淤青的痕跡,手腳四肢更有輕微脫皮,褓母坦承受託二十四小時照顧女嬰,清晨五點時曾經出門,單獨留女嬰在臥室床上。

  因此警方也不排除,女嬰可能從六十公分高的床上滾落摔死,直到上午十點,褓母妹妹發現才報警,為了釐清死因,檢方將會同法醫對女嬰進行解剖。(謝忠義 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