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集體施虐 滿背菸疤刀疤

 / 苗栗縣

  新竹私立高中女學生遭到同學凌虐,不但棍棒毆打頭部,菸頭燙背部,甚至在她背上刻字撒鹽,四名加害學生到警察局作筆錄時還不認錯,被害人的家屬氣的當場破口大罵。

  掀開衣服,受害女學生的背部被菸燙的紅腫,滿是疤痕,最殘忍的是,中間明顯可見的小字,是被人用美工刀刻的,有手掌般大小,叫人看的心疼。手臂上被打到瘀清,全身傷痕累累,家人決定提出告訴,下午四名加害學生到警察局做筆錄,不僅不認錯,甚至問到為何要再傷口上抹鹽巴,還這樣回答:「別再傷口上灑鹽(那你為什麼要灑鹽?),不知道,我又不是阿妹。」

  加害學生毫不在乎的照樣嘻鬧,讓受害學生的爸爸,氣得差點動手打人,媽媽更忍不住破口大罵:「如果你子女以後被人這樣,你會怎樣?不是不報?」

  重回事發的私立高中,受害女學生因為住宿,動了室友桌上物品,室友不高興,將人帶到這間四面佛寺廟凌虐,地上留的玻璃瓶逼著女學生吃下,再用菸燙,手段殘忍,警局裡這群虐待同學的女學生,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受害女學生的卻得背著難以抹滅的傷痛。(巫召清 莊明憲 鄧文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