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 女嬰遭摔成重傷

林容安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對同居男女,因為吵假,男同居人竟然把女友一歲多的女兒摔到地上,造成女嬰頭部著地重傷,陷入重度昏迷,生命垂危。雖然嫌犯推說是不小心重摔小孩,但警方在女嬰身上找到許多傷痕和咬痕,懷疑她可能長期遭到虐待。

  才一歲大的女兒,竟然被同居男友給摔成重傷,坐在警局裡,媽媽抱著頭,難過得說不出話來,而犯下大錯的男友則是痛哭失聲,拼命道歉。遲來的對不起,叫人怎麼原諒?兩人失業多時,大清早為了錢的問題大吵一架,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拿無辜的小孩子洩憤,把她摔到地上,小女嬰頭部著地,陷入重度昏迷,生命垂危。

  而更可怕的是,警方發現她的身上、腿上還有背後,滿滿都是瘀青、煙疤還有咬痕,這些都是舊傷,懷疑她根本長期遭到虐待。女兒被虐待的體無完膚,母親不可能毫不知情,放任男友長期惡行形狀,代價就是母親節前夕可能要痛失愛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