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名牌當過季品賣 市價逾千萬

 / 台北市

  今天警方在台北市區查獲大批名牌仿冒衣服,一件市價最貴將近一萬塊的服飾,嫌犯以過季商品當作號召,一件只賣一千元,民眾以為買到便宜貨,事實上全是仿冒品,查獲的數量之多,總共動員了四台大貨車,才裝得完,總市價超過一千萬。

  警方接獲線報,衝進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服飾店,高級的裝潢,走進去完全讓人看不出來,裡頭賣的全是仿冒品,警方一樣一樣清點,發現業者其實很狡猾,大批假貨,通通藏起來,不過最後還是被警察,通通找出來。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專門賣名牌貨,真品一件將近一萬,這裡只賣一千,民眾走進店裡,商家謊稱,這裡都是過季商品在大拍賣,消費者以為佔到便宜,大排長龍,讓店家一個月進帳超過一百萬。

  扣押回來的衣服,牛仔庫,不但樣式齊全,而且數量多得嚇人,超過兩萬件的仿冒品,總共需要四台卡車才載的完,滿坑滿谷的衣服,如果都是真品的話,市價將近一億,就是利用民眾貪小便宜的心態,讓消費者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