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十萬名牌包 偽品只要三千多

 / 台北市

  保智大隊在台北市天母鬧區查獲大量的偽造名牌,從衣服包包到鞋子通通都有,定價超過十萬的名牌包仿冒只賣三千多,嫌犯一個月就獲利一百多萬。

  警方跟監埋伏了三個多星期,破門攻堅入這間位於天母鬧區的倉庫,滿山滿谷的名牌包包鞋子衣服都是仿冒品,警方光是清點就整整花了一整天,這些東西如果都是真品價值超過一億,但是這些都是假貨,擺在地攤大部份一千元有找,就連市價超過十萬的名牌包,這裡三千多就買得到。主嫌只有一個人,還是名女老闆。她向警方供稱,這些仿冒品都是從中國闖關進來台灣,由於數量龐大,稽查人員在清完貨品之後搬也搬不走,乾脆請來搬家公司幫忙全部載回警局統一銷毀,嫌犯向警方供稱,只是在天母擺地攤,將這些包包衣服設攤在一整條街道,他一個月進帳就超過一百萬,獲利十分驚人,警方接下來是要循線追蹤,懷疑在上游還有人接應,才有辦法將仿冒品大量闖關一舉瓦解這整個仿冒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