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男童走失 走一公里找媽媽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三歲小男童,為了找外出的媽媽,竟然獨自一人走了一公里,最後迷路就在大馬路旁站了一個小時,還好警方發現將他帶回,隔了一小時,男童媽媽也發現兒子失蹤,準備去報案,母子兩人外在警局見面,不過小男童獨自走的這一公里路,可說是危機四伏,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重新回到媽媽身邊,三歲的小男童現在不敢亂跑,緊緊牽著媽媽的手不鬆開,李媽媽很感謝警察的協助,帶著小孩好好的謝謝員警!

  小男童一雙黝黑小腳,腳上踩的藍色塑膠拖鞋是剛剛新買,因為拖鞋也跟著他在歷險過程中走失,當時三歲小男童拿著己專屬的粉紅色安全帽,站在家門前,以為媽媽出去會回來,但偏偏等不到,因此才會跑出去找媽媽。

  巷子交叉口,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車子撞,大車小車來來去去,才三歲,紅綠燈交通號誌又看不懂,小男童走得腳很酸,左看右看,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最後只好站在馬路旁哭起來,媽媽回想起這段過程很自責,李媽媽:「因為我帶我小女兒去參考書啊,他想跟我一起去,我不讓他去,他就跟在後面一直追一直追這樣!我不知道他在後面!」

  直到著急的媽媽跑到派出所報案,才發現小朋友,母子倆在警局抱著哭泣,而順利回到家的小男童馬上回復到平常快活的樣子,回到熟悉環境,一下子打籃球蹦蹦跳跳,一下子站到椅子上,不管做什麼動作,他的眼睛就是不敢離開媽媽。(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