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地牛翻身 民眾倉皇逃生

  凌晨一點五十一分,你是不是也被搖醒了呢?宜蘭外海發生規模六點六地震,花蓮宜蘭台東區震度最高達到五級,宜蘭有四十年牌樓倒塌,大人也抱著小孩跑出家門,大家都被嚇壞了。

  這次的地震,讓宜蘭四十歷史的老牌樓,斷裂坍塌垮下來,看看當時監視畫面上顯示,劇裂搖晃後,牌樓支柱從中間斷裂,屋頂重量失去支撐力量,就這麼垮了下來。被地震嚇到的,還有夜裡的好幾個媽媽,都在第一時間衝到空曠地,再不斷安撫懷裡驚嚇過度的小孩。不少超商在半夜裡遇到這突如其來的搖晃,開架式的商品陳列倒了不少,讓店員來不及防備,只能在事後,不停地撿掉在地面上的貨品。地震當時,來台打海峽盃的中國籃球球員,也被嚇的從旅館跑出來,就連NBA巨星KOBE,也被晃到,成了他台灣行難忘的一刻。

  北部其他地區也零星傳出磚瓦破裂、砸中汽車的小災情,還有一位民眾地震時不慎從樓梯摔下輕傷,由於這次的地震發生在半夜大家睡夢中,財物損害不嚴重,但內心驚嚇可不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