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凌虐再殺人 紅布蒙眼棄屍

  花蓮光復鄉發生殺人棄屍案件,六名嫌犯懷疑一名男子砸他們的卡拉ok店,於是將這名男子帶到深山殺害棄屍。

  失蹤兩天的張姓男子,被身穿藍色上衣的嫌犯殺人棄屍在這處荒郊野外,警方為確定遺體在哪,顧不得三更半夜氣氛陰森,硬著頭皮拿圓撬開始挖土。最後看到被害人眼睛被綁了紅絲帶,嫌犯以為蒙住死者眼睛,就可以逃過法律,但是老天有眼,兩天就破案。

  六名嫌犯手段兇殘,犯案原因只是他們懷疑張姓男子砸過他們的卡拉ok店,就強押人上山,先開槍打斷被害人的腿,又將他圍毆致死,警方還出動探測儀器,在大橋下要搜出嫌犯丟棄的兇槍。

  檢察官也到命案現場,對於在民風淳樸的花蓮復興鄉居然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感到不解,尤其還有兩名未成年學生中輟生,也能了幫派尋仇的打手,地方議論紛紛,死者張姓男子又留下三個孩子,沒人照顧,也讓家屬悲痛又心酸!(記者潘潔瑩、張益鈞、郭書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